最高优惠3.2万 车展期间高降幅车型汇总
河北新闻网
2011-11-28 11:05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 现车较充足 马自达睿翼最高优惠1.7万元

    笔者走访了北京地区一汽马自达4S店了解到,店内睿翼现车在售,颜色方面基本可选。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幅度在6000元~1.7万元之间。

    保养方面,睿翼享受厂商提供的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新车行驶5000公里(3个月)需要做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或半年做一次小保养,里程未达到5000公里的,可以一年做两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为2万公里,费用在600元上下。另外,节气门需要1万公里时清洗,拆下来清洗的费用为100元,免拆清洗费用需要500多元。

    一汽马自达睿翼细节

    ● 编辑点评:

    一汽马自达睿翼外观设计流畅,前脸十分犀利,在内部空间上比较让人满意,做工精致,设计人性化。而睿翼轿跑最大的特点则是掀背式的尾部造型和运动尾翼。主打运动轿跑理念的睿翼轿跑车采用了掀背的车身结构,尾门开启的角度和范围都远大于三厢轿车车型。同时,运动感十足的尾翼是轿跑车型独有的配置,也是该车型的卖点之一。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