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3.2万 车展期间高降幅车型汇总
河北新闻网
2011-11-28 11:05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 购车还送礼包 丰田威驰现金优惠1.5万元

    笔者走访了北京地区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店内威驰全系均有现车在售,颜色方面可选。售价方面,时下购车在现金优惠1.5万元的基础上还能获得5000礼包,礼包内容包括装甲+镀膜+发动机护板+倒车雷达。

    在保养方面,威驰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5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日常保养周期在5000公里左右,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价格为200元上下,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价格为350元左右。

    一汽丰田威驰细节

    ● 编辑点评:

    一汽丰田威驰是一款适合家用的三厢小型车,其动力性能比较均衡,线条设计方面紧跟时代潮流,整车外观比较简洁流畅,乘坐空间和后备箱容积较大,同时油耗也很经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