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收官大战 6款新车型12月份正式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1-11-28 11:37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年终收官大战即将来临,车市战火一触即发。随着本年度最后一个大型车展-广州车展今天落下帷幕,众多新车在车展上首发,车展之后,仍有6款新车扎堆上市,继续点燃战火。这几款车涵盖了轿车、越野车、旅行车等不同类型,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购买需求。

    这其中多次亮相的新凯美瑞即将于12月8日上市,全新大众旅行车将于12月10日上市,除此之外进口大众还将推出2012款的Tiguan,外观、内饰全面升级。自主品牌方面,瑞麒G3终于确定了12月中旬上市,不过曾经亮相过的1.3T车型不在其中。力帆汽车也将有两款新车720和新520选择在年底上市,产品线进一步丰富。

    1、新凯美瑞

    第七代凯美瑞在外形上首先让人吃了一惊,动感前卫的造型风格是以往在凯美瑞身上无法找到的,凌厉的线条配上犀利的眼神,一款全新的凯美瑞让人眼前一亮。第七代凯美瑞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细微的调整,我也可以理解为诠释动感的结果,整体还是保持了原来大气尊贵的风格。

    在侧面造型上,第七代凯美瑞更加流畅的线条丰富了整车的美感,凌厉的腰线十分醒目,延伸至紧凑的车尾更加趋向于力量感的表现。而在轴距尺寸上则没有任何变化,依旧为2775mm,很好的保证了后排乘坐空间。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