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华骏周年庆典有新招 首台G6现场拍卖
河北新闻网
2011-11-28 18:05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张欣媛)日前,“中大华骏开业1周年庆典暨石家庄首台比亚迪G6拍卖会”在石家庄中大华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比亚迪4S店举行。最终,首台比亚迪G6以93500元的价格被一名毕姓车主获得。

    在周年庆典上,比亚迪汽车石家庄区域经理严波、中大华骏副总经理侯春红以及石家庄首位G3车主都上台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各方都表达了对中大华骏4S店过去工作的认可,并对未来给予了很大的希望。

    首台比亚迪G6的拍卖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在经过十几轮激烈的角逐之后,首台比亚迪G6最终以95000的价格被一位毕姓车主活动,并享受终身的VIP服务。一位竞争失败的女士表示,当时就犹豫了一下,举牌的速度慢了些,“如果当时果断一点,G6肯定就是我的了。” “

    中大华骏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我们的欢乐也愿意与大家一同分享。”中大华骏副总经理侯春红表示,在周年庆典期间定G6汽车,可获赠精美礼品;购买其他车型还可活动装具等方面的优惠。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