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变动有玄机 6款近期小改款SUV导购
河北新闻网
2011-12-01 09:30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临近年底,各厂家推出2012款车型明显增多。一方面是针对以前销售情况及市场反馈,对车型价格和配置进行调整,以便让车型更有竞争力;另一方也是希望借助“新车”效应,获得消费者更多关注,使销量在年前进一步提高。

     对于消费者来说,虽然新改款车型总是更有吸引力,但是也要与老款车型比对到底值不值,毕竟老款车型一般有一定幅度优惠,另外如果因为配置提升而售价增加,也就不应该。下面就让我们看看6款近期推出小改款的SUV车型,看看在价格变动的背后车型有哪些变化,性价比是否有所提升。

    东风悦达起亚2012款智跑

    车型主要变化:2.0L车型更换新的发动机

    售价变化:基本售价不变

    老款车型优惠幅度:7千-1万元

    2012款智跑在外观方面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是很多,主要是一些细节上的改动,比如增加了无骨雨刷、车顶镀铬行李架,而车尾的“东风悦达起亚”的徽标在字体上也进行了调整。

    2.4L顶配车型上新增一款棕色座椅

    2.0L车型采用新的发动机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并没有明显调整,主要是在2.4L顶配车型上新增一款棕色座椅,看起来更显档次。动力方面的变化是2012款智跑的亮点。2.0L车型采用新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为196N·m,技术方面有所提升,另外手动变速器升级为6速。2.4L车型也依然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

    编辑点评:2012款智跑取消老款的2.0L Premium 自动两驱版车型,新增加2.0NAVI AT 两驱版车型,其余车型与老款相比售价不变。对于2.4L车型新老款车型没有太多差别,而2.0L车型虽然更换新的发动机,但是动力数据提升很少,只是在油耗方面有所降低,所以综合比较,在新款车型优惠幅度不如老款车型的情况下,老款车型的性价比更高一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