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变动有玄机 6款近期小改款SUV导购
河北新闻网
2011-12-01 09:30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东风日产2012款奇骏

    车型主要变化:外型有一定变化,增加新科技配置

    售价变化:基本售价不变

    老款车型优惠幅度:2万元左右

    2012款奇骏前脸变化比较明显,虽然依然保持比较方正的风格,但是细节之处加入一些圆润的线条,显得时尚一些。前大灯采用新的设计,保险杠、雾灯组也有了变化。后尾灯罩的配色进行了微调,同时还在尾灯上加入了LED光源。

    2012款奇骏内饰

    新设计的仪表盘

    内饰的整体布局基本没有变化,主要在采用了尺寸更大的仪表盘,而且中间增加了行车信息显示系统,使油耗以及巡航等信息更为直观。此外还加入了具有保温和冷藏功能的手套箱,并选用了类似绒面的座椅面料。高配车型还引入全景影像系统。动力总成与老款车型一致。

    编辑点评:之前奇骏销量一般,外型不被接受占了一定的原因,此次改款奇骏相比老款有了一定的变化,如果对外型比较注重的消费者可以考虑新奇骏。新奇骏的售价相比老款基本一致,只是增加一款顶配车型,虽然新车型增加一些配置,但是性价比而言,有着较大幅度优惠的老款车型更值得推荐。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