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明年进口 东京车展十大即将入华新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01 15:09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丰田GT-86

  预计引入时间:2012年二季度

  GT-86针对概念版的前保险杠,头灯、尾灯的造型进行了修改,在整个车身线条上并未做很大改动,没有使用太多复杂的线条来打造车身,简约的设计贯穿整个车身。

  六边形的散热器口尺寸巨大,分列两侧的雾灯装饰罩则为前脸提供了不错的层次感。车辆尾部的亮点在于车尾部的扰流板,尾灯造型呼应前大灯,镀铬双排气管则位于后保险杠内部。

  GT-86车身长度4240mm,这比概念车的4160mm略微增长。内部采用了2+2的座椅布局,合理的布局为它带来了53:47的前后配重比,而水平对置发动机则大幅降低了它的质量中心高度,仅为475毫米。

 

  GT-86动力来自于斯巴鲁所开发的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内部代号D-4S,这台发动机在采用了水平对置布局的同时还采用了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47千瓦,最大扭矩205牛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