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降41.8万 十款进口车演绎十种生活方式
河北新闻网
2011-12-02 11:11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进口车与我们的生活方式二:

    大众辉腾——代表了奢华、低调享受的生活方式

    沪上现金优惠最高可达23.5万元

    虽然辉腾早已进入国内市场多年,但这款车在关注度上不如其他几个竞争对手高。由于外形过于低调,所以坊间总有玩笑调侃辉腾是一个大号帕萨特。新辉腾的车身线条设计完全继承了大众汽车总设计师、意大利人瓦尔特·德·西尔瓦设计的DNA。特别是在经过全新设计的前脸区域,设计团队将新车型的时尚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

    新辉腾也有三种动力规格,其分别采用的是3.6L V6、4.2L V8和6.0L W12发动机。新辉腾4.2L和6.0L各有3款车型,而3.6L车型数量则达到了8款,这足以说明新辉腾销售的主力。虽然辉腾3.6L V6的排量比奥迪A8L 3.0T大一些,但因为这只是一台自然吸气发动机,所以它的输出表现甚至还没能超过低功率版的A8L 3.0T。

    新辉腾的整车尺寸为5175/1903/1450mm,轴距为3001mm,看起来它要比新A8L小一点。但新辉腾的后排有3座和2座之分(整车分为5座版和4座版两种),其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尺寸和轴距小于A8L的不足,因为辉腾4座版的后排舒适度与豪华度均超过了5座设计的A8L,减掉一个后排座椅后会让你感受到更奢侈的空间感。

    奢华,已经不能不用这个词形容新辉腾了,但是辉腾给我们的感觉还是一贯的低调,开辉腾或者坐辉腾的人该是多么低调和追求享受啊。

    近期降价信息:

    编辑从沪上某进口大众经销商方面了解到,作为大众品牌旗舰车型的辉腾,目前多款车型均有比较充足的现车供应。现金优惠幅度最高可达23.5万元。详情见下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