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降41.8万 十款进口车演绎十种生活方式
河北新闻网
2011-12-02 11:11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进口车与我们的生活方式五:

    沃尔沃XC90——代表了安全奔放的生活方式

    沪上最高现金优惠8万元

    在沃尔沃产品系列中,XC代表了豪华SUV车型,彰示其地形通过能力。沃尔沃XC系列车系融合豪华设计、顶级SUV性能、出色的安全保护于一体,带给驾驶者舒适安全的驾乘感受。今年以来,沃尔沃相继推出了XC60智能升级款、XC90北欧系列等新车型,车系配置进一步得到了丰富与提升。所以,我们说沃尔沃XC90在保证安全的同时给人一种奔放的生活理念。

    XC90 T5北欧行政版在原来XC90 2.5T的基础上增加了随速转向、尊贵级音响、导航、倒车影像和通风按摩座椅等;XC90 T5 R-Design北欧个性运动版在原来XC90 2.5T R-Design的基础上增加了导航和倒车影像;XC90 3.2北欧行政版在原来XC90 3.2的基础上增加了随速转向、尊贵级音响、倒车影像和通风按摩座椅等。

    沃尔沃XC90搭配的直列3.2升6缸发动机是一款先进的全铝发动机,最高功率243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另有T5发动机可供选择。XC60也分别配备了2.0 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具有低油耗、高效率的性能特点。两款车型均配备了AWD全轮驱动系统,能为驾驶者提供出色的驾驶及越野能力。

    作为沃尔沃的代表车系,XC车系配置了多项主动安全科技,XC90和XC60分别获得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NCAP碰撞测试最高分表现,多项主、被动安全科技均为沃尔沃首创,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近期降价行情:

    编辑从沪上某进口沃尔沃经销商方面了解到,代表了北欧硬派风格的中大型SUV沃尔沃XC90,目前全系均有不同程度的现金优惠。最高降幅可达8万元。详情见下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