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典范 舒适体验 比亚迪G3强“芯”驶入
河北新闻网
2011-12-02 15:16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在刚刚闭幕的广州车展上,换“芯”上市的比亚迪2012款新G3首次亮相大型车展,其最大亮点就是搭载VVL(可变气门升程)、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两大技术的全新发动机,再创自主品牌技术高峰,重新进入新的节能补贴目录,吸引不少观展群众驻足,备受消费者与媒体人士青睐。

   “芯”升级 动力性能更优

    2012款新G3拥有27项升级优化,其中最大的亮点之一便是发动机的全面升级。新G3搭载了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和EGR(废气再循环系统)技术的BYD 473QE发动机,VVL技术使得燃烧更充分,排放性能更高,燃油经济性也会得到提高。而EGR废气再循环技术,则可将发动机排出废气的一部分再送回进气管,和新鲜空气或新鲜混合气混合后再次进入气缸参加燃烧,使得燃烧更充分,同时可以有效减少NOx的产生和排放,经过减排测试,可减排30%以上;再加上采用德尔福最新版本的电喷管理系统,四点火线圈每缸独立点火,同排量功率更大、同排量更省油。

    新工艺   劲享更高品质

    2012款新G3继承了G系家族的智能血统,其全系标配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通过简单易携的智能卡片可实现车门自动解锁、发动机一键启动等多项智能化服务。此外,全新的工艺品质也十分抢眼,在全新内饰、博世无骨雨刮、18处镀锌钢板、加装隔音棉等改善以及发动机舱优化等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优化,使整车更加安全可靠,驾乘感觉更加舒适。值得注意的是,2012款新G3的NVH特征(噪声Noise、振动Vibration、声振粗糙度Harshness)改善效果非常明显,且全系增加前后隔音绵,能有效过滤发动机噪音,并减少发动机运转传到引擎盖表面的热量,保护引擎盖表面车漆。

    总体来说,比亚迪2012款新G3不仅延续了智能经典的优点,且新G3动力性能更优、工艺品质更高、节油效果更好、驾乘更舒适,加上续享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这对于家庭用户来说,与同级别车相比将会是最佳的选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