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车展即将入华车型汇总 期待进行时
河北新闻网
2011-12-05 09:27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本届东京车展亮相的新车叫我们看的眼花缭乱,无论是概念车、或是首发亮相的新款车型,都很吸引大家的眼球。其中展出的车型有望国产的新车尤为重要,下面我们一起来细数下将引入国内的车型。

    车型:五门版奥迪A1

    预计引入时间:2012年上半年

    奥迪展台上正式发布 了五门版奥迪A1Sportback。该车的亮点就是采用了五门的设计,而五门版车型 也要比三门版更高且更宽一些。

奥迪A1五门版

    外观方面:相比起目前在售的三门版A1 Sportback,五门版车型保持车长不 变(3954mm)、轴距不变(2469mm),加高了6mm(1422mm)。五门版与三门版的外观 设计总体相差并不大,只不过车身上多了两个车门,前后门的比例做出了些许调 整,并在C柱前增加了小三角窗。由于增加了后排乘客上下车通道,可以想象出 五门版A1 Sportback的实用性会有不错的提升。

奥迪A1五门版

 

    动力方面,预计五门版A1 Sportback将会沿用三门版车型的动力总成,包括 1.2TFSI、1.4TFSI两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从86马力一直到185马力。 另外,最大功率为105马力的柴油1.6TDI发动机也可能同样搭载在五门版A1 Sportback上。与发动机配合的将包含5速手动、6速手动和7速S tronic变速箱等 。

奥迪A1五门版

奥迪A1五门版

    本次东京车展相继亮相很多概念车以及新车型,其奥迪展台展出 A1五门版,新车首次亮相东京车展,而五门版的车型加高了一些,这些小的改变 ,也许会叫消费者更加动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