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车展即将入华车型汇总 期待进行时
河北新闻网
2011-12-05 09:27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车型:普锐斯 C

    预计引入时间:2012年年底

    普锐斯家族正在逐渐拓展,继全新MPV车型普锐斯V和插电式动版发布之后,丰田日前正式推出了普锐斯C五门两厢掀背版车型,成为普锐斯入门车型,预计将在2012北美车展全球首发。不过,这款车在日本采用独立车系销售,命名为Aqua,首秀定在了即将开幕的东京车展上。

全新普锐斯C官图

    普锐斯C量产版车型与概念版极为相似,同时还保持了普锐斯家族的常规设计,而在内饰方面,普锐斯C采用了中置仪表盘,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不同的座椅面料和内装氛围。标准配置包括了蓝牙免提电话连接、方向盘音响控制、9安全气囊,同时还可以装备最新的Entune多媒体娱乐信息系统。

全新普锐斯C官图

全新普锐斯C官图

    虽然丰田没有公布太多的细节信息,但之前曝光的宣传手册表明,日规Aqua车型将搭载由74hp/111Nm的1.5升四缸发动机与61hp/169Nm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100hp,与之配合的将是CVT。经济性方面,在日本JC08工况下的平均油耗为2.8升,而在10.15工况下为2.5升。

全新Aqua官图(日规普锐斯C)

    丰田Aqua在东京车展首发后,预计年内日本市场。除了Aqua之外,丰田还计划在东京车展上展出四款新车,其中包括后驱轿跑投放FT-86、燃料电池概念车iQ FT-EV III、燃料电池概念车FCV-R以及神秘的Fun-Vii概念车。

全新Aqua官图(日规普锐斯C)

    全新普锐斯C成为继普通版、MPV版和插电式混动版之后普锐斯家族的第四款量产车型,进一步巩固其在节能环保领域的领先地位,虽然目前国内普锐斯销量并不算太好,究其原因还是价格太过高昂。随着雷克萨斯CT200h低价上市引发混动热潮,未来引入这款车的可能性也逐渐大了起来。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