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车展即将入华车型汇总 期待进行时
河北新闻网
2011-12-05 09:27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车型:马自达CX-5

    预计引入时间:2012年下半年

    马自达在本届东京车展上发布了CX-5 SUV车型,这款车基于Minagi概念车打造而成。据悉,新车会在明年首先以进口形式进入中国市场,继而在2013年国产。

2011东京车展 马自达CX-5

    外观方面,马自达CX-5借鉴的是Minagi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车造型走的是偏重运动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2/1840/1660mm,轴距达到2700mm。

2011东京车展 马自达CX-5

    动力方面是马自达CX-5的最大亮点,搭载SkyActiv系列的2.0L自然吸气汽油与2.2L柴油发动机(机型统称SkyActiv-G)使该车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动力参数上,据悉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21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2011东京车展 马自达CX-5

2011东京车展 马自达CX-5

    在中国硝烟四起的紧凑级SUV汽车市场,马自达CX-5将面对众多已知和未知的竞争对手,首先以进口身份入华的CX-5将以怎样的售价对待中国消费者,我们拭目以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