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已至 搭载电子稳定程序家用车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12-05 11:11
来源:雅虎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标致408

    官方指导价:10.98--16.99万元

    标致408量身打造的“座乘家居”,使驾驶舱布局结构充分满足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需求,后排座椅进行了增高设计,同时增加了膝部空间。既提升了视觉舒适度,又为成年人提供了更大的伸展空间。全系ESP的配置,能更好的发挥出该车的驾驶动态,为行车时安全保护也更加周全。

    标致408对变速箱也进行了改进,手动挡变速箱在调整齿比的同时,让换挡动作更加清晰,吸入感更强,操纵机构增加配重块,使换档手感更顺滑,兼顾了节油和驾驶乐趣。4AT变速器更换了更高效的液力变矩器,液压系统进行了升级,换档控制软件做了重新标定。有自动和手动两种模式。

    东风标致408CVTSⅡ2.0升发动机算得上PSA自然吸气发动机里的主力,最大功率可达108kW,200Nm要超出很多贵族车型,在城市中行驶会给你充裕的动力。经过多年赛道磨砺和CRD严苛路况测试的优秀底盘技术使东风标致408在高速过弯以及颠簸路况中能很好的保持车身稳定,精确的转向性以及转向中后轮的循迹性,给驾控更多的满足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