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骏上市 4款竞品车型最高优惠1.6万元
河北新闻网
2011-12-05 14:07
来源:太平洋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东风日产新奇骏已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在广州车展期间新奇骏展车的参观者络绎不绝,此次发布新款奇骏仍搭载2.0L/2.5L两个排量,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78-26.98万元。新奇骏车型在车身外观及舒适性配置上有很大提升,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受用人群以都市年轻人及对生活充满挑战的用户为主,新奇骏的上市将逐步替代老款车型。

    新奇骏上市后对热得发烫的紧凑型SUV市场必定会造成一定影响,近几年各厂商不同程度的研发及改款该级别车型,以争取更多的消费者,我们此次选择了东风本田CRV、上海大众途观、一汽丰田RAV4以及雷诺科雷傲四款车型作为新奇骏的竞品进行价格等方面的分析。

    看完上表中4款竞品车型的售价区间和相关参数后,相信各位已经对其竞品车型有了初步印象,4款竞品车型中科雷傲轴距占有一定优势,新奇骏在车身长度及高度上略胜一筹,接下来我们将对新奇骏的四款竞争车型的亮点和近期行情一一进行分析。

    竞争车型一:上海大众 途观

    车型亮点:途观采用目前大众主流的涡轮发动机其动力强劲,模块化生产工艺造就的地盘架构提供了较为优秀的操控能力,从文章开头的尺寸对比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出途观整车尺寸偏小,有一定的灵活性,高配车型拥有全景天窗等亲人设施,为该车增添亮点。

    车型劣势:TSI发动机对油品质量要求很高,一般适用于97号汽油,这对今后使用的燃油支出会高于一般车辆,车身尺寸略小,在保证乘用空间宽裕外丧失了后备箱储物空间,有部分使用者反映出途观出现变速箱渗油、异响以及啃胎等问题也时有发生。

    行情分析: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海大众发布了小改款后的途观,预计会在明年早些时候上市销售,现款途观在近期市场行情中属于加价购车状态,以北京市场来看,现1.8L四驱版车型加价幅度在1万元左右,而2.0L加价也要8000元,途观现处于供需不均的情况,订单量过多产能达不到导致加价购车,如果您对此款车型感兴趣不妨在等待一段时间或选择其它车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