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骏上市 4款竞品车型最高优惠1.6万元
河北新闻网
2011-12-05 14:07
来源:太平洋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竞争车型三:雷诺 科雷傲

    车型亮点:作为纯进口的一款城市SUV,其外观样式及做工高于其它对手,科雷傲还拥有全景天窗与大众途观相仿,上下对开式后备箱门也是此类车型一大亮点,从用户反馈中我们我们了解到科雷傲内饰沉稳大气,质量上乘,动力系统与日产车型相仿配合6速CVT驾驶舒适。

    车型劣势:进口车的保养费用高一直是大家公认的,在雷诺的保养保障计划之外费用肯定会增大,科雷傲车系只有2.5L一种排量选择,这样对购买人有一定局限性,大排量对于燃油标号选择及油耗控制都会增加使用成本。

    行情分析:雷诺品牌在近几年才被国人所认可,雷诺在进口品牌大军中打入国内市场没有其他竞品车型早,但近些年大气的外观及优质的做工赢得了不少车主的好评和信任,从近期行情上来看科雷傲有小幅优惠,四驱舒适导航型优惠3500元,四驱都市版优惠3000元,进口车型价格一直保持平稳状态,在国情影响下进口车型也会因地制宜采取价格战,此次调整价格也只是刚开始,借助年底购车高峰,如果您对科雷傲有兴趣不妨到店咨询,也许会有更多的优惠在等着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