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骏上市 4款竞品车型最高优惠1.6万元
河北新闻网
2011-12-05 14:07
来源:太平洋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竞争车型四:一汽丰田 RAV4

    车型亮点:城市SUV以舒适便捷为基准,敦实的外形赢得不少人认可,从使用者的阐述中我们得知该车后部空间比较理想,作为一般家庭用车其大空间带来不少方便,该车拥有各种电子辅助装置,悬挂调教偏向承载能力,对于一般道路及路面情况较差的道路能够轻松应对。

    车型劣势:SUV的油耗问题已经不是什么致命的弱点了,在RAV4的购买者中普遍反映该车变速箱与卡罗拉相仿,采用较落后四速设计,发动机技术与其它车型相比稍显落后,在内饰方面大量硬塑料制品与车辆本身价格不配,部分车主车内还有强烈的塑料味。

    行情分析:从近期行情来看RAV4的2.0四驱版优惠可达1.3万元,2.4L也达到了1.6万元,此次调价与以往相比优惠力度达到新高,不同商家还针对自身情况定制了其它优惠政策,店方发布的车辆情况显示商家有部分现车提供,如果您对该款车型感兴趣不妨尽快到经销商处咨询购买。

     结语:新奇骏发布后对城市SUV车型会有一定影响,我们此次将这四款车型的价格走势进行简单分析,途观作为上海大众唯一的SUV,其价格一直居高不下甚至加价销售,这样也拒绝了一部分想购买该款车型的人。

     科雷傲作为进口车型拥有较高的制造水平以及更丰富的车辆配置,在价格方面还有一定优惠,日系三大品牌则保持良好的用户口碑,从客户服务到维修保养的便捷性都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三款车型各有各的特点,不论是年轻人还是成功人士都能够选择出适合自己的一款SUV车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