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特辑:2011年度热销SUV车型行情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05 14:39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何青青
【字号

本站搜索

    丰田 RAV4

    目前优惠:1.2万元

    现车情况:有现车

    腾讯汽车讯,近日腾讯购车编辑从北京地区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丰田RAV4可优惠1.2万元,店内现车销售,需要的朋友可以和4S店取得联系。

丰田 RAV4

    编辑建议:2012款丰田RAV4更加彰显城市SUV的气质。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充裕的空间,优异的行驶性能。自入市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丰田 RAV4

    在动力方面,2012款丰田RAV4亮点在于增加了2.0L车型的四驱版本,这对于其拉低四驱版价格有很大帮助。2012款车型依旧搭载了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4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92N.m/4000rpm;而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24N.m/4000rp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