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特辑:2011年度热销SUV车型行情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05 14:39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何青青
【字号

本站搜索

    长城 哈弗H5

    优惠幅度:1万元

    现车情况:有现车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长城汽车4S店了解到,店内哈弗H5现车比较充足,而且购车最高现金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了解详情。

哈佛H5

    编辑观点:作为一款自主SUV车型,哈弗H系列外观时尚,做工尚可,销量一直不错,目前该车优惠较大,性价比更高。

哈佛H5

    哈弗H5采用了层次分明的钱大灯,大面积电镀中网,运动气质车身侧围,辅以炫酷版黑色内饰和新款仪表台,坚毅外表下隐忍着自由与沉稳;沿用哈弗独有的双区设计理念,在全封闭式金属车身、双安全气囊的基础上,更添加膝部气囊,侧气帘、侧气囊,给予尊享者全方位安全保护;简约主义空间设计,志在打造经典人性宽适空间;GPS导航、电动天窗、主驾座椅六向电动可调、DVD影音娱乐系统、可视倒车系统配合语音提醒,智能科技让驾乘者安享舒适。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