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品牌领衔 Q4季度高端市场降价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06 17:03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何青青
【字号

本站搜索

    英菲尼迪QX56

    QX56为英菲尼迪在国内旗下首款全尺寸旗舰级SUV,QX56厂商指导价为149.8万元,为一款城市奢华SUV,整车长度尺寸超5米,外形刚毅威猛,车内空间宽大,搭载5.6升V8引擎,动力充沛。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英菲尼迪QX56部分现车到店,购车可享5.8万元现金优惠,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QX56是英菲尼迪一款全尺寸豪华SUV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北美等地区研发,该车最早在北美市场最先亮相,随后来到国内。英菲尼迪QX56为全尺寸旗舰级SUV,相比老款车型,2011款英菲尼迪QX56的外观似乎缺少了一些全尺寸SUV的霸气,相反变得更加圆润饱满,其长宽高分别 5290mm*2030mm*1935mm,轴距为3075mm。

    QX56这款被誉为“陆上奢华专机“的豪华座驾,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顶级奢华SUV专属的完美驾乘体验,坐进车内让人倍感奢华与宁静,纯黑色真皮内饰搭配上实木装饰条,实木包裹的方向盘并带有电加热功能,手感和档次的提升较上 代来说提升得很明显。内饰给人豪华和沉稳的感觉,诸多的变化相对于上代车品而言得到了完美的升级。

    动力系统为一款5.6L V8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5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发动机在数据上要比上代VK56DE要更强一些(最大功率318马力,最大扭矩529N·m)。增加71马力的功率使QX56动力更加的充沛。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QX56提现车加价2万,较其它全尺寸SUV车型行情相比,QX56所加的价格并不多,且订车可不加价,1个月即可到车。QX56在各项豪华配置方面也表现的非常的出色,自适应巡航、全方位摄像头、悬挂可调均出现在这款车上,性价比尤为出色。您若喜欢大尺寸SUV,QX56是您最佳的选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