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品牌领衔 Q4季度高端市场降价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06 17:03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何青青
【字号

本站搜索

    雷克萨斯GX460

    雷克萨斯旗下豪华SUV车型“GX460”于2010年1月26日上市,其与普拉多同平台,均采用非承载式车身,GX470有着卓越的越野性能和舒适的操控性能。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现购GX460车型全系优惠5万元,现车销售,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全新LEXUS雷克萨斯GX460将纯正的越野性能与易操控性、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及静谧性相融合,打造随时随地的全能选手。无论是应对复杂的越野路况,或是城市路况驾驶,GX460在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均呈现出卓越优势。它必将为中型豪华SUV市场树立新的价值标杆。

    GX的内饰整体与普拉多十分相近,但大量桃木及高品质皮革的应用显示出了雷克萨斯的高端定位,其次在细节方面也显示出了不凡做工品质。由于GX460仅有一款车型,所以车内所见配置也是该车型唯一的。

    218Kw的最大功率、438Nm的最大扭矩带来8.3秒的百公里加速,说实话这个成绩已经算不错了。在低扭中所爆发出的推动力对于2.4吨的身躯来说十分必要,在实际表现中也十分受用。

    编辑点评:GX460与普拉多为同平台车型,GX460内外含金量非常之高,无疑其霸气的外形就是专门为那些硬汉准备的。不但保证了绝对的越野性能,同时还兼顾了乘坐的舒适性。现购买GX460还可享5万元现金优惠,较往期相比优惠力度有所提升。对于喜欢GX460的消费者致电经销商店或到店详谈。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