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车不贵 六款实惠家用车优惠行情汇总
河北新闻网
2011-12-07 1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凯越近期优惠行情

    最高优惠3.2万元 现车销售

    价格:9.99-11.79万元

    排量:1598-1799(ml)

    近日,编辑从河北益通别克了解到:别克凯越现车销售,近期购车最高优惠3.2万元,同时具体车型保养延长至3年8万公里。

    外观方面,新凯越的中网被刻意加大加宽,三盾型别克标志格外瞩目。大灯棱角犀利,为了营造运动氛围,大包围的设计手笔也被运用在新凯越上。前后轮眉外凸并与大包围相连接,更有视觉震撼力,丝毫没有突兀的感觉;下透气格栅加以左右上翘的前雾灯也迎合了整体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凯越空间也比较宽大、舒适,拥有许多舒适性功能配置,众多装备进一步凸显了新凯越的性价比;高级立体声收音机CD播放系统,两向可调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前排双安全气囊,现代多功能中控台,折叠式遥控钥匙,为新凯越增添了更多的魅力。

    动力方面,新推出的凯越2011款最大的亮点是发动机功率的提升。凯越2011款采用高效省油的1.6L Twin-Tec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为DOHC 16V双顶置凸轮轴设计,经过重新标定,凯越2011款实现了81 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46 Nm /3600rpm的最大扭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