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车不贵 六款实惠家用车优惠行情汇总
河北新闻网
2011-12-07 1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朗逸近期优惠行情

    朗逸全系优惠0.8万元

    价格:11.28-16.28万元

    排量:1390-1984(ml)

    近期,编辑从上海大众经销商或获悉,目前朗逸全系有8000元现金优惠,同时经销商赠送3000元礼包,综合优惠1.1万元这个让利幅度在各主要城市中都算是比较大的,因此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抓住时间。

    外观方面,2011款朗逸外观上的变化很小,只是前雾灯和轮毂的样式上进行了一些改变;另外车身颜色方面也有所不同,新增了雅金色,减少了湖光银。新款朗逸内饰的配色上有一定的变化,黑色材料的面积较老款车型有了一定的增加,同时桃木的颜色也变得更深一些。除配色的变化之外,方向盘的样式也有所改变,仪表则换成了更时尚的白色背光。

    内饰方面,朗逸内饰核心设计语言集中体现了个性、经典、精致、亲切等特点,实现了审美与功能的完美结合。四个醒目的原型空调出风口是朗逸内饰的一大亮点,镀铬的拨片和圆环让这四个空调出风口非常醒目,再算上仪表板上的两个醒目的圆形时速表和转速表的话,这六个平行的圆圈构成了朗逸内饰的上半部分造型特征。

    动力方面,朗逸采取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使驾驶者在不同的路况下可以选择不同的操作模式,操控乐趣应运而生;六档高密度齿轮比,让动力分配更均匀,换档更为自然,高速驾驭中,也能有平顺如滑之感;更具人性化的自动学习功能,通过分析驾驶者的行驶习惯,自动寻找最佳的换档时机,让换档时更为顺畅。

    编者小结:有房有车是中国家庭最传统也最理想的家庭状态,所以了趁着年前为家里添一款实惠又好用的车吧,近期优惠行情还不错,大家趁早出手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