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赶超中石油 6大行业年终奖能买啥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07 08:56
来源:雅虎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转眼之间又到一年最后的时刻了,大家都在期待着能在这最后的一月中有所收获,慰劳自己这辛苦一年。事实上,2012的传统新年要比往年来得更早,因此很多企业的年终福利也已经开始提前发放。辛苦了这一年,大家都希望能够在年终的奖金上体现自我价值。而作为国内年终奖的6大代表行业,我们来看看那些一直存钱准备买车的同学们都能在今年实现怎样的愿望吧!

    能源交通业--路虎极光

    推荐理由:搞石油的都开路虎!

    前些日,“两桶油”中的某员工在网上爆料,公司旗下的路虎成灾,车库爆满排队炫耀。对这一类垄断企业的员工,高福利高待遇已经成为了我们普通劳动者们羡慕的对象,而且年终奖或者发奖金的红包一定也不会薄。至于推荐什么车,路虎这类的高档货自然不在话下。

    全新的揽胜极光EVOQUE和揽胜极光EVOQUE Coupe是在LRX概念车基础上推出的量产车型。其造型设计完全忠于原版的概念车型,将动感外观与多功能性相互结合。作为一款越野车,极光EVOQUE保留了力量感的线条,浮式车顶独具特色的锥形设计,造就了揽胜极光EVOQUE极富动感的轮廓与满溢力量感的姿态。可以说,这是在传统品牌印象之下的大胆突破。

    揽胜极光搭载了全新的汽油机部分是一台带有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2.0T Si4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240马力,与之配备的是AW F-21六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配备了MagneRide自适应动态悬挂和全时四驱,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保证了它一流的越野性能,这也是路虎的看家本领。当然,对于那些石油或者交通行业的人士来说,能够杀进荒无人烟的大漠,若没两把刷子怎能随便叫板。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