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赶超中石油 6大行业年终奖能买啥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07 08:56
来源:雅虎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房产建筑--宝马X1

    推荐理由:就是为了和暴发户形成区别。

    宝马已经成为很多富人的代表,虽然这并不是宝马公司的本来目的,但在中国这样一个神奇的国度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不过,我们对于宝马的产品还是应该理性看待,宝马X1这样一款具有独特定位的产品还是能够与“恶俗”有着较大的距离的。

    宝马X1的设计思路是一款豪华紧凑型SUV,它首要设计目的是灵活、灵动,与此同时把多变的空间和相对比较经济的动力系统整合在一起。这款宝马独特的5门车型--X1的三维尺寸为4,454/1,798/1,545mm。尽管 宝马X1的车身尺寸不及BMW X6、BMW X5和BMW X3,但从各个角度看去,仍是一付十分装备齐全的样子。

    方形轮罩、更大的离地间隙、下部细长的护罩和垂直的宝马双肾型进气格栅明显体现了新车型的强悍,而2.76米的长轴距与低垂的后窗营造的圆滑与舒展的比例则证实了BMW X1的运动品格。这一跑车特点还体现在新车型优异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上,BMW X1 sDrive20d的风阻系数仅为0.32。

    宝马X1 sDrive18i豪华型搭载的是一台带有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顿米。这台发动机在输出功率上和我们熟悉的宝马320i车型略有不用,在相同转速下, 宝马X1的最大输出功率比宝马320i少量5千瓦(6马力),而最大扭矩则完全相同。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