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赶超中石油 6大行业年终奖能买啥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07 08:56
来源:雅虎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医药卫生--沃尔沃XC60

    推荐理由:直面死亡,才懂得生命的意义!

    “死亡”对于普通人来说有些太过沉重,而天天面对这些的医生们却有着更多的感触。对于生命,他们的理解更为直接,同样也更看重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因此,购车时的车辆的安全性成为了必要考虑的方面。而沃尔沃全新的公路SUV XC60无疑能够满足这些医生的需求。

    沃尔沃XC60,相比XC90车身尺寸减小,但动力强劲,外形更时尚运动。沃尔沃XC60车身长度4627mm,轴距2774mm,车身高度达到了1713mm。后备箱空间873L,后排座椅放倒后达到惊人的1907L。XC60有2.0T和3.0T两种动力,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涡轮增压,2.0T另外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3.0T车型采用的是多点电喷。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5500rpm,最大扭矩320N·m/1800-5000rpm。

    XC60全系配置相同的安全气囊,像正副驾驶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帘。另外XC60自有一套安全系统,在时速30公里以下时启动,安装在车前方的摄像头能自动侦测车前方10米内是否有静止或移动中的车辆。如果前车突然刹车,城市安全系统判断有发生碰撞的危险时便会对驾驶员发出警示并对制动器进行预加压。如果驾驶员仍未采取任何行动,XC60就会自动刹车。当两车的相对速度差低于15公里/小时,车辆可以自动刹停,避免碰撞的发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