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赶超中石油 6大行业年终奖能买啥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07 08:56
来源:雅虎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IT高科技--新甲壳虫

    推荐理由:为那些期待女友的宅男们提供一个泡妞的平台。

    IT一族现在最大的压力莫过于寻找“另一半”。由于工作压力大,生活习惯单一,作息时间不固定等因素,男性IT一族往往都被人称作宅男,而缺少接触异性机会的他们更无法迅速找到合适的伴侣。于是乎,这样一群自娱自乐的大老爷们反倒成为了专家眼中的社会“负担”。其实,IT一族的心中仍旧充满对生活的渴望,毕竟活人要比冰冷的机器更有吸引力!

    新一代甲壳虫是我们推荐给这些IT一族的首选车型。新一代车型尾部的大角度溜背设计复制了上世纪中期的流行时尚,加上括经典的圆形前大灯和更紧凑的侧面造型,新甲壳虫为车迷们带来了很多怀旧的思绪。而在这样充满复古色彩的车身上却配备了双氙气大灯和LED日行灯,在双氙气大灯外围环绕的15个LED构成了日行灯和停车辅助灯。第一代甲壳虫的经典造型再次回到人们眼前,而这足以能够吸引那些女性的目光。

    内饰方面,新甲壳虫走了科技与复古的混搭路线。除了个性化的视觉元素外基本沿用了大众最新的内饰模块。方向盘的轮廓与GTI有些相似,而中间的内凹式设计却非常复古,我们只有在几十年前的车型上才能找到类似的感觉,而换挡拨片则又把我们拉回了现代。中控台的轮廓也采用了复古的设计,简单的线条很有老爷车的感觉,而镶嵌其中的却是大众的RCD510(高配)和RCD510(标配)系统,前者集成了CD、SD卡插槽、硬盘、6.5英寸触摸屏和多媒体导航系统。此外,带导航功能的入门级收音-导航信息娱乐系统RNS315配备了5英寸触摸屏(像素为400x240)、CD机、SD卡插槽等。

    动力方面,新甲壳虫将搭载三款汽油发动机,分别为最大偶那个绿77kW的1.4TSI发动机和118kW、147kW两个版本的2.0TSI增压直喷发动机,这些发动机也是首次装备在甲壳虫系列车型。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并可选配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