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赶超中石油 6大行业年终奖能买啥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07 08:56
来源:雅虎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工业制造--高尔夫 6

    推荐理由:;皮实耐用就是正理,维修方便才是王道!

    工业制造业对于机械的理解程度要普遍高于其他行业,因此他们对于汽车的要求也更为直接。中看又中用,维修便利,保养简单的车型一般都是他们的首选。大众在这方面确实能够具有优势,高尔夫6也无疑成为了我们的首选推荐产品。

    高尔夫6内饰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整体造型简单,各功能按钮触手可得,操作非常方便,三幅运动方向盘跟GTI如出一辙,粗细适中手感极佳。虽然较少的创意可能让很多人会审美疲劳,不过凭借扎实的做工还是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

    高尔夫6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99/1786/1479(mm),轴距为2576mm,与老款车型相比视觉效果更为动感。进入车内,身高1.75米的体验者正常坐姿后,前后排空间均有不错的表现。另外,灵活的储物空间,也使得日常随身物品均有存放位置。

    在动力方面,高尔夫6共有1.4T与1.6L两款发动机选择,其中1.4TSI+DSG”的动力组合是大众一大卖点,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0匹)、从1750转就出现的220牛米最大扭力,无论是节油还是动力性都有较为明显的优势。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