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跳水 6款旗舰级豪车争创让利高峰
河北新闻网
2011-12-07 10:14
来源:网易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高端豪华车的价格动辄过百万,让一般消费者都望而却步,然而无论价格有多高,只要是商品总是有性价比的,高端豪华车同样要在与同级别对手的竞争中突出自身的性价比。豪华车的价格优惠同样十分惊人,常见的优惠幅度都在10万元左右,而个别车型的让利更是能达到20万以上。如此高价位的豪华车给出的优惠幅度恰似高台跳水,价格越高让利越大,网易汽车总结了6款豪华品牌的旗舰级车型的优惠信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奔驰S级

    奔驰S级一直是豪华车市场的领军车型,强势的品牌必然有着高昂的价格,主推型号的价格都在100万元以上,目前在北上广的一线城市中,优惠幅度差异较大,北京地区低配型号仅能优惠5万元左右,而上海地区普遍能给出10万元的价格优惠,广州地区最高可达12万元现金让利,但只针对顶级的S600L车型。

    北京行情

    上海行情

    广州行情

    2010款奔驰S级前进气格栅与09款奔驰S级相比变化不大,棱角更加分明一些;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由方形变为圆形,尾灯同样有了改变,新的组合式尾灯灯组透光率更好,更为精致,明显提升了档次。内饰上2010款S级采用浅色设计,充分体现了奔驰的华贵之美,仪表盘依然是炫目的液晶式设计,最值得称道的,当然是有助于提升驾驶乐趣和提高安全系数的众多高科技装备。

    动力方面,奔驰S级车型搭载了排量为3.0L、 3.5L、 5.5L和5.5L涡轮增压共四款配置发动机。 奔驰S级享受2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首保厂家建议在7500-1万公里区间进行,之后每1万公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常规保养,费用大概在28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旗舰车型需要顶级的维护。

    点评:在高端客户中,对于奔驰S级的认可程度还是要高于宝马7系和奥迪A8L。原因在于奔驰在S级上倾注了品牌全部的精华,并始终保持着其在这一细分市场中的领导地位,目前购车可享受最高11万元的现金让利,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看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