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跳水 6款旗舰级豪车争创让利高峰
河北新闻网
2011-12-07 10:14
来源:网易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宝马7系 最高优惠22.8万

    宝马7系有着丰富的引擎动力配置,价格跨度也较大,在各大城市的优惠幅度也不一样。北京地区以10万元起步,最高可以达到14万元的现金优惠;上海地区的优惠最高,宝马740Li可以给出22.8万元的巨额让利;而广州地区价格相对保守,商家更情愿送出全额购置税+保险等,换成现金优惠只能有7万元。

    北京行情

    上海行情

    广州行情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现款7系看起来身形更显魁梧,而重新勾勒的前脸造型也使整体气势更添霸气,配置方面现款7系配备新一代BMW创新iDrive控制系统,用来启动和控制所有娱乐、信息、导航功能。而更易于操作的控制器、快捷按钮以及首次采用的自由编程按钮等,则令控制和选择更加直观、便捷。

    保养方面,宝马7系现在可享受2年10万公里保养,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一般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15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要依据车主对于配件的选择来决定。

    动力方面宝马7系无论是740i还是顶级750Li尊贵型,全部采用双涡轮增加+缸内直喷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即便入门级的740Li,其最大功率也达到5800rpm/240kw,而入门车型730Li则配备了宝马经典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

    点评:作为德系三大豪华品牌之一,宝马不仅拥有最好的操控技术,在制造工艺和豪华程度上,也在迅速升级,7系充分代表了宝马的各项顶级工艺,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看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