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跳水 6款旗舰级豪车争创让利高峰
河北新闻网
2011-12-07 10:14
来源:网易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雷克萨斯LS 最高优惠14万

    雷克萨斯LS代表着日系车型的顶级造车工艺,安静舒适程度也达到世界一流水平,进入国内的型号也统一为加长的大空间车型,迎合国内消费者需求。优惠方面,北京地区能有10万元的现金让利;而上海四区仅能优惠6万元,广州地区最高可优惠14万。

    北京行情

    上海行情

    广州行情

    作为雷克萨斯品牌的顶级产品,LS460L在外观上的设计风格比较偏重于稳重。在内饰方面大量的软质材料、真皮和实木的运用,充分的展现了该车的奢华。动力方面LS460L搭载了4.6升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5千瓦、最大扭矩为455牛•米, 变速箱为8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低挡位时能够产生达到轮胎抓地力极限的巨大扭矩,而在高挡位时则保持安静且低油耗的运行,与4.6升V8发动机珠联璧合,呈现强劲加速性能和平顺驾驭感受。

    内饰的设计向来是日本人所擅长的,用在顶级车LS身上就是现在这种奢华的氛围,说实话LS的内饰很漂亮,不管是白色还是黑色,而白色的内饰所营造出来的气氛甚至有一些超豪华车的意思。

    保养方面,雷克萨斯LS460L享受4年或10万公里质保期。保养周期在1万公里左右一保,质保期内保养免费。

    点评:作为一款较早进入国内市场的日系高端品牌,雷克萨斯LS460L以日系一贯奢华的做工和丰富的配置瞄准了众多高端消费者,目前该车出现了整体让利为10万元的高额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看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