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速腾领衔 6款明年将上市新车预览
河北新闻网
2011-12-07 14:47
来源:太平洋汽车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12月份到了,转眼又是新的一年了。美国人的大片《2012》的确是红火了一把。好莱坞大片的效果必须很爽,与大片同样精彩的是2012年即将上市的新车。您是否准备好在新车精彩纷呈的下一年购买一辆爱车呢?请先看看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首先我们拿出了明年值得您关注的5款国产车,其中紧凑级车较多。新一代速腾、新伊兰特、两厢思域和新福克斯都将会在明年正式上市。还有本田的CR-V也将于明年换代。此外还有热炒了很长时间的迈锐宝也将最终上市了。

    新一代伊兰特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6月

    预计售价:10-15万元

  新伊兰特来了,不是在今年年中上市的改款车型,而是全新一代车型。新车在北美已经上市,除了外观采用现代家族最新的六边形前脸,内饰也变得更加现代,有科技感。

外观跑味十足

  新一代一栏的的车头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显得很有进攻性。修长的前灯除了动感还带着一种妖媚。实际上该车的真正亮点不在车头而是侧面线条和车尾。宛如波浪版的弧线勾勒出小面积的侧窗,高挑的腰线延伸到车尾,同样修长的尾灯也采用波浪形设计和弧线的后保险杠围成曼妙的车尾。

典型家族化的内饰

  和上市不久的新索纳塔一样,新一代伊兰特的内饰也采用了X型的设计基调。双炮筒式仪表继承了外观的动感,中控台和方向盘都采用了X型设计。相对于现款伊兰特,新车的内饰还是比较新颖的。但是按钮的堆砌感还是很明显的,仍然给人感觉堆设计功底稍欠火候。

1.6TGDI发动机不会来

  现代的新索纳塔在动力上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惊喜。那么伊兰特呢?在没有看到这辆车之前,我们一直都会很疑惑。从我们看到的国外资料上,新的伊兰特采用了1.6T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可以有,而1.6T发动机基本上会和我们说拜拜了。

什么时候来,要准备多少钱

  广州车展之前我们曾经广布眼线来探听这款漂亮的现代车,不过厂家的保密工作确实做得不错,直到探馆时看到新车的那一刻,我们才意识到我们被忽悠了。车展上我们看到的新伊兰特是地地道道的韩国现代的产品,相关消息表明这车要变成北京现代并且停到您的车位上还等要到明年6月份之后了。价钱嘛估计和现在的悦动差不多,预计老悦动将会替代现在的伊兰特。

  实际上无论采用什么发动机,新一代伊兰特都是值得期待的,只要看到跑车样式的外观多数人就会为之倾倒,这样一款车要得不就是外在的那种“明骚”么。由于韩系汽车很少采用垂直换代,新车将会替代伊兰特悦动的位置,而现在的悦动将会取代现在的伊兰特。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