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速腾领衔 6款明年将上市新车预览
河北新闻网
2011-12-07 14:47
来源:太平洋汽车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新一代速腾

    上市时间:明年2月

    预计售价:12-18万元

  大众新一代速腾在广州车展低调发布,不过该车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650mm。虽然只算是达到了A级车的标准,但是比现款速腾要长了不少。

长轴距大空间

  加长的轴距给新一代速腾带来了更加优雅的侧面线条。新一代速腾的A柱迎角比现款速腾更大。高高的腰线从前灯贯穿到尾灯,使该车显得立体感十足。NCS的后背箱略带下倾角,与C柱连成一条柔和的曲线,看起来十分协调。

新一代速腾(左)与现款速腾(右)后排空间对比

  2650mm的轴距也带给新一代速腾更大的车内空间。现款速腾一直被人诟病的后排空间问题有望在新一代速腾上得到解决。与此同时,更长的轴距可使新一代车型的高速稳定性更好。

看高配车的配置很高

  虽然新一代速腾的内饰还是典型的大众风格,但是相对于现款速腾,新速腾的内饰设计相对于以往的产品更有个性。新一代速腾内饰设计改变了现款速腾的中庸设计风格,中控台与仪表版由曲线勾勒成为一体。倾斜向驾驶员的中控台显得更加活泼,更加符合该车的定位。

后悬挂是败笔

  仍然应该采用PQ35平台设计的新一代速腾的后悬挂变成了PQ34的扭力梁,而不是像北美版捷达一样低配车型采用扭力梁悬挂,高配车型采用多连杆悬挂。在即广州车展我们的实拍图片可以证实这个败笔,这也意味着新一代速腾将不再是一款主打运动的紧凑级车,装而变成一款家用车。这是一件多么让大众的铁杆粉丝失望的事情啊。

明年2月上市或替代两个车型

  有消息称,现款速腾已经停产为替代车型新速腾做好了准备。同时有声音说,一汽大众的宝来也将停产,新速腾将替换两个车型。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新速腾的售价将很有可能确定在12-18万元的价格区间。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