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速腾领衔 6款明年将上市新车预览
河北新闻网
2011-12-07 14:47
来源:太平洋汽车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本田CR-V

    预计售价:19-26万

    上市时间:明年4月

  本田于日前正式发布了其第四代CR-V,该车将于12月2日在日本上市销售。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该车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原因很简单,日前尾巴上挂着硕大的东风本田标识的国产CR-V谍照已经在网上广为流传了。有消息称明年的北京车展国产车型即将国内首发。

国产CR-V谍照

  乍一看,新款CR-V看起来像是前一代车型的温和改进版,而不是一款全新的设计,其车身尺寸和车身比例与旧款车型也近乎相同。但实际上全新本田CR-V比现款车型更长。更多的曲线设计让新一代CR-V的前脸看起来更加现代,其中前杠下沿的护板设计更加突出,而进气格栅周围运用黑色装饰条,更突出了新车的动感。

  新车的内饰设计更加简洁,而多功能方向盘,宽大的液晶显示屏和桃木装饰件等让间接地内饰有了一点高档感。相比于现款车型来说,新内饰整体感觉更有层次感和档次感。

  新一代本田CR-V并没有采用大家猜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千瓦的2.4升四缸发动机和一款5速的自动变速箱从上一代车型被照搬过来,不过据厂家公开的数据这套动力总成经过重新调校油耗有所降低。可喜的是本田为新一代车型装备了全新的四驱系统,可以有效锁止打滑车轮,从而起高了越野性能。

北京车展见售价或小幅提升

  广州车展新CR-V与我们失约,不过明年的北京车展新CR-V一定会现身。而且国产车型的清晰谍照已经曝光,这款车离我们还会远么?由于新CR-V的配置和四驱系统都有一定的提升,售价有可能会小幅提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