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速腾领衔 6款明年将上市新车预览
河北新闻网
2011-12-07 14:47
来源:太平洋汽车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新福克斯

    预计售价:12-16万

    上市时间:明年4月

  说起那些再不换代就别混了的车型,肯定跑不了福特福克斯。国外已经换代很久了,而国内现款车型的审美疲劳也原来越严重,再加上油耗颇高的不良口碑长安福特这款看家A级车的换代看来势在必行了。

海外版新福克斯

不新的新车

  新福特福克斯整体风格有些蒙迪欧致胜的感觉,比起现款车型更加流畅动感,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都是时下流行的元素。前轮和后轮轮拱上的腰线与车门上的腰线各自独立,形成了高低不同的三段线条。尾灯组线条更为丰富,比现款车型立体了很多。

  新款福克斯车型配置十幅的16寸铝合金轮毂,搭配与现款福克斯车型相同的205/60R16规格车轮。而运动版的新福克斯车型将配置17寸五幅珊瑚风格轮毂和215/50R17 车轮。虽然这些设计都很流行,不过在几经跳票之后这款新车也就显得不那么新潮了。

内饰全面改变

  新款福克斯整个中控台和车门面板形成非常自然的过度,车门在靠近侧面空调出风口的位置比较外凸,形成对前排作为较强的包裹感。同时,多功能方向盘带有行车电脑控制,定速巡航和蓝牙电话控制系统,行车电脑的屏幕在桶型仪表的中间位置。音响系统采用来自SONY的音响机头,带有彩色液晶屏和GPS导航功能。而顶配版的车型还会配置一款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MyFordTouch多媒体系统。

国内少有的直喷吸气发动机

  可喜的是,新款福克斯动力系统会全面升级,使用两款全新的1.6TiVCT和2.0GDI发动机,自动档变速箱也将引入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1.6L的TiVCT发动机带有双可变汽门正时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52Nm;而2.0GDI发动机就是致胜2.0GTDI发动机的简化版本,保留汽油直喷技术,省掉涡轮增压配置,118kw的最大功率输出仍然远远超出现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明年上市吧 不能再拖了

  那些以貌取车的朋友而言,这车实在没有什么值得期待的。不过全新的动力总成却很值得等。毕竟国内还没有一款直喷发动机的紧凑级车。新福克斯能创造这个国内第一么?但愿吧,从去年北京车展到今天快两年的时间过去了,新福克斯求你明年上市吧,真的不能再拖了。至于价钱嘛,估计和上一代福克斯刚上市是差不多。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