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速腾领衔 6款明年将上市新车预览
河北新闻网
2011-12-07 14:47
来源:太平洋汽车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迈锐宝

    预计售价:16-22万元

    上市时间:明年4月

  全新的迈锐宝采用和别克君威、君越一样的EpsilonII平台。已经于10月18日在通用位于韩国仁川的富平(Bupyeong)2号工厂正式投产,但这款车确是有着美国历史的地道美式车型,而不是韩国大宇的“贴牌车”了。

历史悠久

  20世纪60年代,当时的美国经济蓬勃发展,而雪佛兰已成为美国第一个销量超过300万辆的汽车品牌。于是,雪佛兰开始着手打造一款全新的主力车型,在这样的背景下,迈锐宝(Malibu)在1964年诞生了。Malibu的名字来源于美国加州旅游圣地Malibu海滩,雪佛兰希望借此提升新车型的知名度,历史证明这样做是成功的。

又见黄蜂

  迈锐宝的运动风格造型,“大黄蜂”Camaro科迈罗的设计元素。迈锐宝的外观设计层次分明,车头保险杠、进气格栅、引擎盖构筑了多层立体浮雕结构。车尾的“四眼”方形尾灯,也酷似“大黄蜂”Camaro科迈罗。实际上这也构成了雪佛兰汽车全新的家族化设计。

  内饰的双炮筒仪表也很出彩,仪表盘和侧门饰板过渡自然,整体感觉比景程有了明显的提升。中控台星罗棋布的按钮也和别克君威雷同。总体而言全新的迈锐宝比原来的景程有了质的飞跃。

动力想均为看齐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迈锐宝将不会与君威有太大差异,2.0L、2.4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三款发动机会继续在它身上服役,至于是否会推出动力更强的2.0T车型,还有待进一步证实。

  入门级2.0L车型的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08kW/6200rpm、190N.m/4600rpm,与同排量的马自达6相比,并不处于下风,略低于起亚K5、现代索纳塔的121kW/6200rpm、198N.m/4600rpm。2.4L车型的最大功率、扭矩为125kW/6400rpm、225N.m/4800rpm,同样略低于现代两兄弟的132kW/6000rpm、231N.m/4000rpm。采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1.6T车型,其最大功率、扭矩为132kW/5800rpm、230N.m/2200~5400rpm。

配置丰富

雪佛兰迈锐宝

  从我们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GPS卫星导航系统、7英寸触控屏幕、蓝牙免提功能、Onstar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电动天窗、双区自动空调、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发动机一键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等配置当然也会在迈锐宝上出现。

明年北京车展前上市

  作为雪佛兰汽车的全球重量级车型,全新的迈锐宝拥有了耐看的外观、给力的动力、丰富的配置都足以吸引大家的眼球,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该车公布了内饰细节。从外观到内饰迈锐宝所有的细节都已经公之于众了,下一步就是上市了。不出意外的话迈锐宝最晚的上市时间不会超过明年的北京车展。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