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年底出手10万元车型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12-07 16:14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何青青
【字号

本站搜索

    一汽大众-新宝来:号称“驾驶者之车”的家用车

    价格:10.78-14.65 万元

    尽管在销量上没有同胞兄弟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 那样强势,但从外观感受而言,同为pq34l平台生产朗逸要比新宝来显得更年轻更时尚。当驾驶者之车的称谓渐渐被淡化的时候,不难发现,新宝来迎合了家用车的定位和风格,似乎更容易被大家接受。作为大众紧凑型车系中,价格更为实惠的车型,新宝来如今的热销实际上并不难理解。

    2012款 宝来 1.6L 自动时尚型

    新宝来的内饰是稳重的成熟风格,设计比较传统,也算是比较耐看,在一些细节上有很多不同与以往德系车的创新,比如电子水温仪表。但大众风格过于明朗,尤其是陈旧的桃木装饰,会给人一种老套的感觉,对于35岁以下人群,可能没有太多激情。

 2012款 宝来 1.6L 自动时尚型

    新宝来的空间得益于2610mm轴距,后排表现很不错。新宝来的底盘刚性仍然体现了德系车的稳重特色,只不过因为轴距加长,似乎不及当年紧凑。悬挂偏舒适软性调教,但车身支撑表现良好。

    2012款 宝来 1.6L 自动时尚型

    新宝来采用的1.6升发动机经济实惠,另外也搭载了大众的1.4TSI发动机,动力性能上有了更好的保证,如果你是个更为看重操控的用户,那就直接选择1.4TSI,在它身上就不会找到明显的动力缺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