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选车 预算15万元AB级车利弊评析
河北新闻网
2011-12-07 15:40
来源:卓众汽车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选择2:帝豪EC8 尺寸大配置高,品牌稍欠

    裸车价15万出头的车型,全办完了就到17万了,所以想花15万买到一款大尺寸的B级车,还得着落在自主品牌当中。帝豪EC8就是自主品牌中尺寸够大,销量也相对比较不错的一款,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830mm、1495mm,轴距达到了2805mm,比雅阁还略长。

    除了尺寸大之外,帝豪EC8还有明显的优点,那就是选择多。想要动力强些就买2.4L,想要配置更丰富就买2.0L高配。当然,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吉利的品牌价值不行,尽管车很大,但并不那么长脸,外观看上去相当严肃,走的中庸大气路线,没有什么亮点。

    编辑点评:15万元(全办完)买B级车的话只能是最基础的入门级车,配置会比较低,选择也很少,除了马6之外,也就只有宣称自己是B级车的景程了,但它的号召力显然比马6差了很多。自主品牌方面这个价位的B级车几乎每个厂家都有,奔腾B70是一个比较成熟的选择,但是它的尺寸并没有什么优势,体现不出自主品牌的特性,帝豪EC8算是一个代表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