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33天 为黄小仙王小贱们选辆好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08 08:58
来源:雅虎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失恋33天》正在全国影院热映着,剧中人物黄小仙、王小贱们的经典台词除了让我们深有感触外,出于职业病的因素,开始考虑什么车型比较适合剧中的人物,比如王小贱,这类人物在眼下我们生活中不算少数,他们和我们通常认为的那种阳刚男孩有着较大的反差;而黄小仙也属于一种有着较多男性化特征的乐观女孩,还有陆然、大老王以及冯佳期等等,那么什么车型适合他们呢?今天我们就来八卦下,说的肯定不全对,也属于一则八卦文章吧。

    王小贱

    性格:王小贱就是和他的名字一样贱。一个大老爷们说谁还能从骨子里透出这样的阴柔范儿呢,那必须得是大男子主义的老娘们儿。

    最佳匹配车型:思域

    思域外形定位一直属于一直模糊派,使人看不清楚其性别属性,但又老少皆宜。刚刚上市的新思域外形上没有太大突破,更加舒展的A柱C柱外形明显比上一代车型更为流畅,线条处理也增加刚劲的元素,最重要的是,结合优秀的漆面工艺,让车身更富光影的变化,整体更显精致动感。

    内饰上,设计感很强,用现在的流行话讲就是存在感很强!实际接触按键触感出色,面板的质感也非常舒服,新思域的中控台大幅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加上首创的数字化多层次仪表,让新思域的内饰营造出飞机驾驶舱般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新思域搭载了本田i-VETC技术的1.8L和2.0L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104kw和174Nm的参数已经达到了很多同级车型2.0L发动机的动力水平,本次新增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甚至可以和更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抗衡。数据比较出色。与发动机搭配的是5前速手动变速箱和5前速自动变速箱。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