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33天 为黄小仙王小贱们选辆好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08 08:58
来源:雅虎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黄小仙

    性格:黄小仙就是典型吃亏在嘴上的代表人物,这个太阳摩羯的姑娘,刀子嘴豆腐心,勤勤恳恳、非常专一。

    最佳匹配车型:大C4毕加索

    在为黄小仙选车时的第一感觉就是她适合法系车,不注意细节,但是却拥有无可抗拒的吸引力。C4毕加索作为毕加索的下一代车型,C4毕加索依旧走时尚前卫路线,虽然抛弃了经典的“鹅蛋”造型,但新的设计更符合现代化潮流,尤其是5座版C4毕加索紧凑的车身造型和漂亮的圆润车尾设计令无数人为之折服。

    大C4毕加索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车长4.59米、轴距超过了2.7米,车顶高1.68米;超大的前挡风玻璃几乎延伸到了前排乘客的头顶,可视角度达到了惊人的70度,为驾驶者提供了一个非常出色的视野。复合式设计的超大头灯摄人心魂;前散热格栅上宽大的镀铬双人字齿轮标一直延伸到两个前车灯内侧,为大C4毕加索更添了一分干练和强悍;采用的柱式LED组合的大面积直立式尾灯十分醒目,同时也提高了夜间行车的辨识性。

    大C4毕加索的内部整理箱可谓是一应俱全,除了常规的手套箱之外,正、副驾驶前面的中控台上各有一个开启式的储物盒。另外大C4毕加索放弃了传统的换档操控位置,将四档自动电子变速箱的换档杆和换档拨片都集中到方向盘上,从而使前排中部的车内空间更宽裕,驾驶操作也更便捷,而且还得到了一个额外的空间奖励:一个位于中控台下方的5.4升大容积冷藏箱。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