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凯美瑞今上市 9款同级车型降价行情
河北新闻网
2011-12-08 09:20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本田 思铂睿

    厂商指导价:23.78-27.18万元

    市场情况:思铂睿全系降3.5万 置换再享7200元现金补贴

    思铂睿

    思铂睿作为东风本田的首款高性价比中型车,定位高端运动型轿车。东本思铂睿凭外形刚劲动感时尚,内饰的豪华精美,人性化的全面配置等方面的优势。较睿翼等运动轿跑更具性价比。近日,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思铂睿全系降3.5万,置换再享7200元现金补贴,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近日东风本田经销商处获悉,本月思铂睿优惠幅度较上月相比,有小幅缩水。现全系降3.5万元,现车方面:思铂睿全系均有现车,颜色以灰、黑、银色为主。置换用户可补贴7200元,预定其它颜色车型,需预付定金1万元约等1个月左右提车。红色为运动版专属颜色。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编辑点评:思铂睿为一款定位高端运动型中级轿车,现全系优惠3.5万,思铂睿优惠幅度较上月相比未有变动,综合前几个月的价格浮动比例来算,思铂睿的优惠幅度还算平稳。在车型配置方面我们推荐:“思铂睿 2.4 AT VTi-S尊贵版2009款”性价比较高,消费者不妨纳入考虑范畴。关注思铂睿的消费者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选购。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