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凯美瑞今上市 9款同级车型降价行情
河北新闻网
2011-12-08 09:20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标致508

    厂商指导价:16.97-22.97万元

    市场情况:全系优惠5000元

    508蕴含了标致浓厚的企业文化,在外观和性能上较同级车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作为东风标致在今年主推的一款车型,受到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 近日编辑从东风标致经销商处获悉:现508全系优惠5千,有少量现车供应。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从东风标致经销商处获悉:现标致508全系享5千元现金优惠,现车方面除经典版外,均有少量黑色和灰色现车供应,若预定其他车型及颜色,需付订金1万元,等一个月左右即可提车。关注508的消费者可以致电经销商了解更多信息。

    编辑点评:508为东风标致的旗舰车型,车型配置上我们推荐:“508 2.3 AT 旗舰版 2011款”此配置性价比更为优异,且本月购车还可享5千元现金优惠。关注508的用户可致电经销商详谈选购。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