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辆新车回家过年 15款大空间车降幅喜人
河北新闻网
2011-12-08 14:19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别克GL8

    最新行情:别克GL8推魔眼版优惠1.3万 大气商务车

    别克GL8是一款商务特色非常浓厚且技术成熟的mpv,在做工和性能方面都很出色,人们对它的评价是“不仅仅只是舒适”。相比与老款的GL8,现款GL8显得更为大气,宽敞。GL8的设计延续了别克家族的风采,特别是双色锐眼前大灯看上去很酷。车身线条饱满,一眼看上去感觉很安全。新增加的右侧电动滑移门省去了推门的烦恼。

别克GL8

    车内设计简洁营造出安静、舒适的乘坐空间。八向电动调节,带有腰托的豪华座椅减少了商务生活的疲惫,先进的导航系统、harman/kardon音响、三屏dvd影音系统又为枯燥的商务生活平添几分乐趣。商务车注重后排的空间性和娱乐性,在这方面GL8做得非常不错,1847mm的宽体设计保证了横向空间的充足性,3047的长轴距对于提升车辆的纵向空间很有很好的帮助。后座的影音系统、双区独立智能自动空调系统,贵宾照明踏板、体现了“以客为尊的”的设计理念。拥有7座的GL8在空间利用率方面做得非常到位,后两排座椅的分配比例合理,第三排空间也能够得到很好的照顾。

别克GL8空间

    动力方面,GL8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2.5l发动机拥有112kw/56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209nm/4400rpm的最大扭矩,而3.0升v6发动机则具备了178kw/5400rpm的最大功率和244nm/4400rpm的最大扭矩。全系车型搭载4挡自动变速箱,技术方面稍显落后,但开起来效果尚可。毕竟mpv最终的是舒适性,动力则是其次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