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辆新车回家过年 15款大空间车降幅喜人
河北新闻网
2011-12-08 14:19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沃尔沃XC90

    最新行情:沃尔沃XC90北欧版直降6.8万 现车充足

    XC90是沃尔沃唯一一款中型SUV ,优雅而低调的外形让其更容易被商务市场所接受;更适合商务男士。外观不用多做赘述,几年来一直未有明显变化。整车优雅的线条给人感觉十分紧致,没有明显的赘肉。

    XC90似乎很不拘小节,中控台依然保留着上个世纪的影子。中控台没有耀眼的镀铬装饰,仿铝合金色装饰条也被刻意处理的暗一些来保持车内严肃的气氛,档把周围的拉丝面板也显得很为朴实。在无绳电话都升级成了彩屏的时代里XC90的音响显示屏居然还在用16级灰度的单色和白屏幕。电子手刹算是这个时代比较时髦的装置。双区温控空调系统可精确调节温度,后排可选开启或关闭空调。

沃尔沃XC90

    尽管车内看上去是那么古典,但丰富而先进的配置可一点都不显老。前排座椅不仅具有多向电动调节还带有电加热功能,驾驶席独享三个位置记忆。经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头阵在受到撞击时能有效保护头部及颈部。头部一拳以上的空间优势十分明显。

    后排腿部空间表现一般而头部空间相对充裕。前排中央扶手后方只为后排乘客提供了12V车载电源以及杯架,有些吝啬,B柱的空调出风口可为后排乘客送风,这点还算不错。座椅靠背后面的网兜尺寸较小,只能竖着叠放杂志或是文件资料,稍显不便。

    车内为数不多的几个储物空间可以放一些类似记事本、PDA这类小体积物品,中央扶手箱的纵深还算不错,能容下一些随身物品。

沃尔沃XC90

    虽然XC90的后窗不能独立开启,但尾门的上下开启方式一定程度上方便了在狭窄空间内取放物品。五座版本给了后备箱较大的空间以及地板储物格,后排座椅除了传统的4/6分割放倒还能整体折叠是后备箱形成一个平面来承载大尺寸物品,这点与其他车型类似。

    该车的安全配置包括六个气囊以及ABS、ESP系统。除此以外,XC90还提供定速巡航、座椅记忆及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带有加热功能、多碟CD系统、氙气自动大灯、大灯清洗、电动折叠后视镜、并线辅助等丰富的实用功能。

沃尔沃XC90

    2.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kw/5000rpm;最大扭矩320N·m/4500rpm,变速箱为5速手自一体。强大的扭矩输出足以推动两吨重的身躯并以9.9秒完成0-100km的加速,154kw的功率限制了最高时速的发挥。

    全时四驱的XC90配有电子限滑装置,能完成简单的交叉轴挑战,除了完全胜任城市公路以外还能应付一些路况不好的道路。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