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辆新车回家过年 15款大空间车降幅喜人
河北新闻网
2011-12-08 14:19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路虎 揽胜 

    最新行情:路虎揽胜运动版最高优惠可达7.8万元

    揽胜拥有强大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和动态自适应技术,可以直接将旋钮设定到冰雪模式。揽胜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此时能够为你调整最适合的扭矩输出,当某一个车轮打滑时,系统会马上重新分配驱动力,以防止车身出现失控现象。这一点,在冰雪路上尤为重要。

    路虎揽胜是豪华越野车品牌-路虎的最高端车型,主要分普通揽胜和揽胜运动版,其中揽胜兼具越野性和舒适性,目前在售和接受预定的是2010款揽胜。2010款路虎揽胜采用了网状格栅,三横条主题设计,不但可以增加进气量达到更好的冷却效果,还增加了视觉冲击。前脸“Land Rover”的标识采用了黑色和银色的设计,尾部“Land Rover”则予以取消。前脸雾灯移至下方格栅处,对于导流板进行了空气动力学改进,整车重心看起来更低。

2010款揽胜创世版

    内饰部分的变化主要着重于细节,方向盘部分设置了新的控制器和控制开关,增加了两个全新的5项拨动按键,分别控制娱乐系统和虚拟仪表盘。在屏幕部分,实体组合仪表盘被12英寸虚拟显示仪表板取代,该屏幕上具有虚拟显示仪表板和信息显示区。

2010款揽胜创世版

    揽胜首次引入了“双画面”触摸显示屏技术,在乘客观赏DVD电影的同时,驾驶者可以观看导航指令,而这一切都发生在同一屏幕上。内饰还新增了全新皮革车顶内衬。 另外,升级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和稳定控制系统(Stability Control System)进一步确保全地形通过性能。主动安全辅助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Adaptive Cruise Control)、紧急制动辅助、盲点监控、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