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发福我不怕 大空间车型导购
河北新闻网
2011-12-08 10:52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上海通用雪佛兰爱唯欧

    空间特点:坐姿低,车顶高

    驾驶座舒适指数:★★★★

    看起来尺寸并不算大的爱唯欧,在内部空间的利用上却堪称一流,除了座椅可以调节到很低外,本身爱唯欧的头部空间就很宽裕,而且小型车上并不太乐观的纵向空间上也表现的较为出色,如果评选空间最大的小型车,爱唯欧会毫无悬念的入围,并有可能笑到最后。

    无论是两厢还是三厢版的爱唯欧都给人以“动感小车”的印象,这种雪佛兰新一代家族特征确实较为吸引人,这从同门大哥科鲁兹的市场表现中就能看的出来。我们认为购买爱唯欧的主要动力是设计,其次才是空间和实用性。

    购买建议

    爱唯欧目前有1.4L和1.6L两个排量的12款车型可以选择,经过我们的实际体验,1.4L手动挡车型动力就足够,追求可以购买1.4L的高配车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