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发福我不怕 大空间车型导购
河北新闻网
2011-12-08 10:52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东风日产骊威

    空间特点:坐姿高,但车顶高

    驾驶座舒适指数:★★★★

    按照尺寸,骊威算是小型车里最大个头的车型之一了,所以即便骊威的座椅较高,但依然不会让我们的体验者感觉到空间上的局促。还有不得不提的是骊威的整体乘坐空间,前排后排横向及纵向都较为理想。

    骊威上市多年,也经受住了市场以及消费者的洗礼,在相对不高的售价里实现了较大的空间和较高的稳定性,家用较为理想。而骊威消化了之前日产的“骏逸”车型,在不高的售价中实现了7座的设计,较为令人心动。

    购买建议

    骊威车型较多,劲悦型为标准车型、劲锐型为运动车型,而劲逸型则是1.8L的7座MPV车型,消费者尅要按需购买。

    编者小结:心动不如行动,大家发福了不怕,选一款自己适合的车吧,上面推荐的车很不错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