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高 四款适合工薪家庭紧凑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09 10:05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北京现代悦动

    厂商价格:¥9.98-14.68万元

    推荐理由:外形时尚,空间优势明显,配置比较齐全

    作为紧凑型家轿市场的常青树,悦动不仅给消费者留下的 "动感时尚"的印象,历久弥坚的销量也感染着更多的用户。

    悦动搭载了现代最新的1.6升γ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最大扭矩155N·m。该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CVVT),在超低油耗下,拥有卓越的动力表现与经济性。同时它还采用了最新的偏心曲轴技术,可以降低摩擦和旋转惯性,提高动力性能。此外,同大多数紧凑型车一样,悦动搭载了五速手动、四速自动变速箱,总体表现中规中矩,能够满足正常家用。

    不仅如此,在安全方面,悦动全自动无缝焊接,拥有更好的车身质量及车身坚固度,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电子防盗系统,倒车雷达等主被动安全配置。悦动在车内安全上显得更加用心,配备了发动机防盗系统、车速感应自动门锁、儿童安全门锁、电动防夹手车窗等贴心配置。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