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高 四款适合工薪家庭紧凑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09 10:05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日产新阳光

    厂商价格:¥8.28-11.28万元

    推荐理由: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先进的动力系统,燃油经济性良好

    日产新阳光定位"新世代中级车",其凭借领先的造车技术、动感的时尚造型、高效的节油科技三大特点为中国消费者所认可。

    日产新阳光搭载了1.5L排量的HR15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82Kw和139N·m,单从参数上看,拥有不错的爆发力。同时,该发动机应用了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和燃油双喷射系统,实现了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其百公里油耗仅有5.8L。不仅如此,变速器方面,除了常规的5速手动变速器外,还采用了更高科技的日产XTRONIC CVT,并搭载了子行星齿轮,换挡更为平顺的同时又带来了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此外,在安全配置上,日产新阳光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ABS+EBD+EBA、前通风碟+后碟,全面保证乘员安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