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情趣化 4款在售旅行版车型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12-09 15:29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奔驰C级旅行 售价:42.5万、48.5万元

    你对奔驰的印象如何?我想一定和优雅绅士离不开,如果在奔驰里让你选择一台更有生活更有情趣的,我想莫过于是旅行版。

    奔驰C级经历了一次改款,前脸要比老款的精神很多,年轻化进程明显。旅行版目前有两款车型在售,全部是C200,一款为时尚型旅行版,售价42.5万;另一款为豪华运动旅行版,售价为48.5万元。这样看起来价格确实有些偏高,不过目前市场上有着几万元的优惠,价格区间在38万左右。

    作为旅行车,后备厢的设计很大程度影响着人们对它的印象,相比之下奔驰C级旅行版更显成熟和低调,也有人觉得它过于成熟了。我相信没人会用这台车的后备厢去搬家,座椅正常打开状态下后备厢工整,全部带有绒面包裹很显档次,如果你真的有那个必要,可以将全部座椅放倒,后备厢容积扩展至1500升,这是三厢车型无法比拟的。

    全景天窗是很多旅行版车型的标配,奔驰C级旅行采用前后双天窗设计,不过能打开的也只是前面的天窗,即便如此,后排乘客依然能享受到充足的阳光。

    我觉得有必要描述一下新C级的内饰,新款C级内饰很大程度向E级靠拢,整体风格更时尚运动。不过奔驰向来不是靠配置取胜的,即便是40万以上的车也一样,导航也仅仅是高配车型才带有,不过从内饰中你能深刻的领会到精致和细腻一词。

    奔驰C200旅行与普通C200动力系统相同,搭载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要比老款的机械增压发动机动力有所改善,配合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能获得更为平顺的换挡感受,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也会有小幅提升。虽然说了这么多,但是你不用对C200的动力有什么太大的奢求,它不擅长这个。

小结:

    就产品而言,奔驰C级旅行版似乎并没有太多亮点,不擅长急加速,不擅长用丰富的配置打动消费者。那么是什么让它能得到认可呢,很简单,奔驰星辉带来的品牌感染力,奔驰品牌本身就是高品味的象征,加上旅行版的独特魅力,两者产生共振,情趣感被成倍放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